壞翠鳥

撿起來HP複習打算好好寫那個HPAU的SA骨科。
唔,似乎童年時代說要“一生推”的作品裡,一直到現在還在反復閱讀和思索的只剩下了HP啊。雖然朋友都說我會被丟進鷹院(每次同好小聚都這麼說!),但是我內心還是個格蘭芬多……呃,大概,不稱職的那種。
太過於愛那個世界,反反復復重複閱讀和自我填充故事的細枝末節,幻想自己生活在其中。我是一個巫師,你們這群愚蠢的麻瓜——遇到有些事兒時這麼想,然後就能擦擦眼淚,拿著並不存在的魔杖,接骨木的,十又四分之一英吋長,然後繼續往前走。
人生也總得有個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我的那只貓頭鷹,你已經遲到好些年了啊,還在迷路嗎。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