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7(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7
※clex上线




结果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Mark头疼的坐在图书馆边咖啡馆里长桌的一头,捉着Eduardo的衣角尽量远离对面的两个人。心里无比懊悔,只希望时光能够倒退回今早让他重新做个决定。

他宁可直接拒绝Wardo的邀请!

Mark咬咬后槽牙完全抵触先开口说话,Eduardo好像是注意到他的不满,安抚性的回握了他的手。淡淡的柑橘香气让Mark稍微冷静下来,冲着Daniel挑挑眉毛先发制人:“Lex去哪了。”
“‘Red capes are coming’。”Daniel微笑着说出这个在他们家百玩不腻的嘲讽结构,比划了一个接近公主抱的动作:“如你所见,去做该做的事情了。”“这几天你都看不到他的。”Mike很好心(也很高兴)的补充到,对于未来几天没人和他抢电视遥控器的既定事实十分满意。
我也不想看到你们啊,Mark冷哼一声,把目光放回眼前的红牛罐子上。

“So……”Eduardo有点局促的开口打断尴尬的气氛,属于年轻Alpha的信息素小心翼翼却依旧带着alpha的张扬,插进Omega中间。Daniel不动声色的挑挑眉毛,然后看了看完全没感觉的Mark。一个初次觉醒的Omega对一个陌生的Alpha信息素没有丝毫不适应?还真是配。内心斟酌了一下用词,魔术师毫不客气的评价到。

Eduardo看起来有点紧张:“你们是Mark的——”“监护人。”“他哥哥。”Daniel和Mike一前一后开口,换来Mark两个白眼。“我可一点都不觉得一个一年有半年不在家的大红人是我监护人,还有显然,我们之中我才是最成熟的那个。”Mark扬着下巴,手指敲击桌面。“所以你们没资格说。”

“Eduardo,对吗?”Daniel全然没有接下弟弟话头的意思,直截了当向对面的巴西男孩伸出了手:“J·Daniel·Atlas,很高兴认识你。”他瞥了眼Mark一脸的不高兴打算来个小小的报复,“Mark经常提到你,说你是他最喜欢的朋友。”“——Danny!”Mark吃了一惊似的几乎跳起来,然后被Mike抢去了话语权:“Mike,你好Wardo,别担心,”年轻的特工注意到对面人脸上出现的感动,“Mark只是不大会表达。”

好了,现在Mark的脸红的有点像他们点的那盘小番茄了。

“Damn,那个最喜欢的意思是最好的,呃,”Mark难得语无伦次的说到,然后被Eduardo打断:“我很开心,Mark。”“……随便你了。”Mark感觉耳根发烫,胡乱应了一声。“能和你做朋友我也很开心。”他瞥了眼不知道哪个瞬间消失的两个哥哥,内心一声脏字差点脱口而出。
Fxck,他就不该相信魔术师和特工不会随时消失。


“所以今天你其实是陪你哥哥去约会?”Clark看着趴在他身边懒洋洋完全没有了总裁样子的Lex,半带好奇的询问。他其实不太能根据脸直接把恋人家的三个家属直接跟名字对上号,他想起每每他去找Lex的时候那几句充斥着欢乐(和无奈?)的“Red capes are coming!”,回顾了一下Lex的评价。自命不凡的魔术师,被改造过的CIA,以及暂时默默无闻却一定会在计算机世界崭露头角的大学生。
——这家还有一个正常人真令人欣慰,Superman这么想。

“no no no no no.dear.”Lex完全没有想起身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的往他身边凑了凑。“是我弟弟,我那个哥哥可找不到约会对象——更别提他还没打算接受他那个巧克力味儿的同事。”“……Mark?”Clark回想了一下那个总在打代码的男孩儿,“他找到alpha了?”
“不,不能算。”Lex剥开一颗暴风糖,“那个alpha是他最好的朋友,Mmm,不错的小伙子,是个好对象。”“……”Clark沉默几秒,Alpha的天性使他并不喜欢自己的Omega在自己面前如此夸赞另一个尚未谋面的Alpha。眼看着Lex要继续这个话题,Clark一手捉住人的衣领把人拉进了怀里。

“wow。”Lex发出一声轻微的惊呼,来自Clark的信息素迅速将他包围。像是阳光下麦田的气味,干燥而温暖。Lex像只猫一样眯了眯眼,带着笑意和上扬的尾音:“你在吃醋吗Clark?”“闭嘴。”他的恋人封住他的唇,紧接着又是一个一个落在脖颈上的、刻意制造痕迹的亲吻。“嘿Superman,”Lex说,呼吸里带着些不耐烦的颤抖。“我等会还得回家,你就不能不咬在看得见的地方?”“我在宣示主权呢。”Clark半带威胁的说,强壮的手臂把Lex圈的更紧。“而且,”他最后很满意的打量了一下恋人,“这些‘樱桃’和你的信息素非常般配。”
“…………闭嘴。”






TBC
你的評論和點讚推薦是我的動力♥


评论(15)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