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9(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9



“——你想都别想。”Lex被Daniel一句Superman呛的一顿,把眼神从自家弟弟的电脑屏幕上移到自家大哥那张虽然和自己一模一样却更成熟(且欠揍)些的脸上,不屑的哽了回去。“Clark忙着拯救世界,哪有空理你。”“我以为自从你被他拿下之后世界就更好了呢,Lex·麻烦制造商·Luthor?”Daniel还击到,明显对刚刚那句“巧克力味的小男孩”耿耿于怀。“而且,Jack的信息素更像是棉花糖可可不是巧克力,你这悲哀的嗅觉器官。”“噢,他叫Jack。”Lex轻松的从Daniel的话里挑拣出了重点,“你准备什么时候带他回家呢,J·Daniel·情场老手·Altas?”
“…………你们能不吵架吗。”Mike抱着他的杯面很无辜的说,语气平缓,即使他看起来好像用手里的叉子也能好好教训他的哥哥们。

“你们看看Mark。”Lex不屑一顾的把话题扯了回来,修长的手指指了指电脑屏幕上还在播放的实时录像。他们的小弟弟正坐在那个柑橘味儿的alpha对面咬着吸管,而且看起来好像心情很好。“难得。”Daniel凑过来看了一眼,魔术师玩牌的手也没停,手里的牌飞来飞去好不热闹引来Lex一个不满的白眼。“Mark还有这种表情?”“你以为人人都像你阅A无数?”Lex嗤之以鼻,“这是他成为大人以后的第一个约会!”“……丑恶的大人社会。”Mike中肯的评价到,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面。Lex一把按住自己兄弟的手,嘟囔到:“赶紧让开,我得删掉入侵记录,不然等Mark发现——”“——他就会把Lexcorp的网站首页换成你的裸体,就是这样。”Daniel平静的接口,然后半带幸灾乐祸的看着Lex开始在电脑上敲敲打打——这家伙身上那股像是麦田的气味最近越来越浓,来自某个外星人的信息素反客为主似的在家里大肆铺张着宣示主权,凡是走进他们家的客人——无论是来找谁的,找他谈商演或者找Mark修电脑的都一样——只要是alpha,都自觉的选择了对Lex退避三尺。
意外的,大都会总裁看起来对这种独裁制度乐在其中。

说到这个。
Daniel一顿,抬起手腕凑过去闻了闻,他最近有成天带着一身属于Jack的味道回来吗?——哦不,“属于Jack的味道”,听起来好像他们在约会似的。用词不当。Daniel腹诽到,不着痕迹的放下手,转头去研究下一场四骑士的公演了。
魔术师不需要相信既定事实对吗?他这么想着,让自己把某个同事的脸给忘记好专心于工作。

Mark回来的时候三个哥哥对于他的白眼毫无反应。“你们为什么跑掉?”Mark没好气的翻开自己的笔电,问。“约会有权利保持隐私。”Lex回答,然后他听见自己弟弟一声冷笑:“是吗,那今天是谁动了我电脑?”“wow。”Daniel十分赞许的点点头,“很明显咱们家只有Mark对这台机器最上手。”“……”Mark在心里比了个中指,决定不跟这三个完全没个大人样的哥哥计较。“忘了它吧,”Lex忙不迭跟上话头,“约会如何?”
Mark翻了翻白眼。
他已经懒得解释他和Eduardo没在约会了。“还不赖。”他懒洋洋的回答,一边清空Lex在电脑里留下的作案痕迹。“只不过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些性别区分。”
“那么你需要几个老师。”Daniel眨眨眼睛,“爱的哲学课会让你受用终身。”







TBC
我修整完身體回來啦!
寫的最開心的果然還是兄弟互相嗆聲………………要開始推感情線了,趕緊在一起吧雖然沒車。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