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SummersBros‖荒诞白日梦理论(HPAU/上)

SummersBros‖荒诞白日梦理论(HPAU)上
原作:XMEN/HarryPotter
CP:ScottSummers/AlexSummers
警示:HPAU/BUG
有EC和一些别的CP暗示请根据TAG避雷谢谢


“现在把课本翻到第四章。”讲台上的男人看起来年轻而瘦削,一副略显古怪的红石英眼镜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让他看起来更加的严肃。学生们在窃窃私语里注意到他那个手提箱上熟悉的家徽——Summers家的图案。“不要说话了。”男人皱皱眉,“我不想给任何一个学院扣分。”他回头挥了挥魔杖,让一行漂亮的英文浮现在黑板上。
“我是Scott·Summers。”他看起来像深吸了一口气似的,“你们的……新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
这一定是霍格沃茨更换频率最高的职业了,Scott想。“把课本翻开到第四章。”他重复,语气里带着疲倦。“我想……Alex·Summers老师刚刚和你们讲到这里。”

他本来从未想过要回霍格沃茨当一个老师,还是黑魔法防御术的。

他在学校的时候,他的大哥就已经是一个很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了。Alex·Summers有着极高的人格魅力和极好的人缘,他的课很少有人旷课,实践课学生也十分积极。Alex很少在课上扣哪个学院的分,即使他是格兰芬多出身,也不曾在课上偏袒过哪个学院。Scott跟着自己的哥哥学了很多实用的本事,毕业后他去了魔法部,而没有像哥哥一样选择留下来当个老师。
只是后来他连那人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魔法混乱,爆炸,毁灭,浩劫——关于Alex的死亡,这是他唯一收到的答案。
“他明明是个保护者。”Scott这么说,攥紧了拳头。“从小到大。”
那一天开始,他回到了阔别数年的霍格沃茨,接下了哥哥丢下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程,延续着Summers老师这个叫法。
这着实不像是他的风格——大概,只是想让对方的痕迹,停留的久一些。

“第四章我们研究博格特。”Scott说,推出一个柜子来。“关于这些讨人厌的家伙你们可以在课本上看到描述,它们会变成你最害怕的东西。”他轻描淡写的叙述完,翻开花名册,随便点了一个名字。“Joe,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站起来的女学生理了理校服长袍,有点局促的回答到:“毛毛虫。”“那么它会变成一只毛毛虫。”Scott耐着性子说,他现在不太明白为什么Alex会热爱这个无趣的工作。“而你要想出一个你不害怕的东西改变它——咒语是‘滑稽滑稽’。”看着学生们交头接耳的Scott皱了皱眉,他当年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不是?
那时候Alex·Summers还是霍格沃茨最好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他还是个三年级的小鬼头,抱着大部头的课本,拿着魔杖坐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哥哥讲出一个又一个极富吸引力的故事——他不是很确定是什么具有吸引力,故事还是Alex本人?

Alex给他们上博格特这一课的时候,让他们一个个去打开柜子,直面自己的恐惧。他现在也想这么做,于是Scott挥了挥魔杖,实意学生们安静下来:“现在我们来一个一个的打开柜子,对它念出咒语。别紧张,我会在这看着你们的。”
学生们拉开的柜子里蹦出了蜘蛛,毛毛虫,小丑,刽子手,还有几个学校的教授——比如Erik——而当那个拉文克劳的姑娘念完“滑稽滑稽”以后Erik身边突然出现了校长Charles,这真令人费解。
“很棒的第一课,老师!”是那个害怕毛毛虫的女孩,脸上红扑扑的有些激动的跑过来。“老师在这之前有没有遇见过博格特呢?”







TBC

大概上中下或者只有上下

愛HP和叉男一輩子(捂臉淚)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