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JessBros‖爱的哲学课 03(ABO/混同)

爱的哲学课 03



铃声不依不饶。
“…………”Mark陷入了沉默,僵直状看着手机。Lex笑的更开心,伸手捅捅弟弟的肩膀。“接啊。”“fuck you闭嘴Lex。”Mark咬牙切齿抓起手机去了房间,呵斥自己哥哥的话连个停顿都没有。Lex毫不掩饰的对弟弟泛红的耳根大笑出声,手落在Mike肩膀上换来个迟缓的一瞥。

Daniel看了看窗外咧开了嘴:“你确定你还有功夫关心Mark的感情生活?”“嗯?”Lex一顿,天性敏感的Omega体质加上后天的链接迅速让他反应过来窗外的来客是谁,年轻的总裁一手扔下遥控器窜去窗前站稳,对着外头正无奈的摇着头的来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Clark!”
Daniel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放下手里的牌,重复了一遍:“Red capes are coming.”然而他还是想知道,Lex发出的樱桃味信息素甜的快把他淹没了,那个外星人怎么受得了的!该死的天生优越基因!

“Mark?”Daniel在弟弟的房门前停下来,打算伸手敲门,然后又一次收到了里头不满的答复。“我说过在我编程的时候不要吵我Danny,不然明天你会看见你的裸照出现在四骑士的官方页面上!”“OKOK。”年长些的一方妥协性的摊摊手,毫不在意的推开门走进去坐在Mark身边。
“你的alpha知道后说了什么?”“没什么只是关心……还有,Eduardo不是我的alpha。”Mark反驳,手下动作一刻都不停。
Daniel停顿(为了制造戏剧性效果的),然后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可我还没说是谁。”“…………出去。”Mark耳根又红了,Daniel能感觉得到空气中淡淡的柠檬味变的浓稠了些。魔术师笑出声,“别管这个Mark,just kidding。”
Mark终于被他招惹的停下了手头的工作。“Lex呢?”他居然还顺着这句话开了个很不Mark的玩笑,“被你锯成两段了?”Daniel一直扬言要把Lex像个魔术一样锯成两半,还不带拼回去的那种,Mark记得从Daniel登上舞台以来这个愿望就没被哥哥放弃过。

“被他的外星男友带去参加大都会的演讲,”Daniel撇撇嘴,“你知道的,Lex一直喜欢演讲,尽管他的演讲永远神神叨叨,而且口才不及我一半好。”“一直?”站在门口半晌没说话的Mike发出一个疑问性的单音节,Daniel露出个幸灾乐祸的笑容:“yeah,从小到大Lex都喜欢演说。”
“以前我们还在小学的时候他就试图每天捉着我给我讲故事,那些王子和公主的童话讲的一个比一个熟——虽然大部分结局我都忘了,反正都差不多。”Daniel漫不经心的说,“后来Mike出生以后情况好一些,他总算放过了我的耳朵。”“现在有人听他演说了,”Mike补充,Daniel跟着又来了一句:“Well,超人还听得到我们的Lex的床上演说呢。”他打了个噤声的手势,“独家特供。”

Mark突然有点同情那边不知道又在为了什么工作忙活的Lex,不知道科学家发现自己哥哥天天在家如此破坏他形象会不会气的当场暴走。
他摇摇头,思绪回到刚刚Eduardo在电话里提出的邀请。“明天下午出来见个面好吗?”对方只是这么说,语气里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把你的书还给你。”
本来应该直截了当的答应的,现在——Mark看了眼自己手边的体检单,陷入了沉默。







TBC
昨晚晚課突然調時間……遲來的更新,但願食用愉快!
戀愛部分其實是最小的那對要多些,clex和PhoebeMike這邊已經幾乎就是老夫老妻,至於Daniel…………讓我們祝願Jack早日成功!(喂
繼續打滾賣萌求評論~評論是我的更新動力(搖尾巴

還有我的微博是@北极婧 欢迎歐美圈小夥伴来一起玩~

评论(3)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