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翠鳥

EC/SA/PK‖带宠物工作日

EC/SA/PK‖带宠物工作日
原作:X-MEN
CP:快银中心的ErikxCharles/PeterxKurt/ScottxAlex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漫威宇宙,很遗憾我不拥有他们分毫。



“所以你说,你想给Peter一个礼物?”Charles在棋盘上稳稳当当推出一个骑士,头也不抬,假装看不见Erik盯着自己主教的眼神。“对。”刚回归父亲身份半个月的前世界级通缉犯万磁王先生皱皱眉看着Charles拖走自己的一个战车,“我只是想……在我们相认之后,”他有点艰难的说出那个单词,“我似乎没有送过他东西。”
“需要我脑他一下?”Charles竖起食指搭在耳畔,用半开玩笑的语气问。“也许你可以直接去问他,好了Erik别这么看着我我知道你做不到。”Charles趁着对方发愣的时候撬走了Erik的另一个战车,“交流Erik,交流。”
“顺便提一提,”泽维尔学院唯一的院长眯了眯眼睛笑了笑,“最近是学校的带宠物工作日。”
Erik正在用磁力归位他们的棋盘,抽了抽嘴角。“那是什么。”“带宠物来上课。”Charles耸耸肩,“据说很流行,Alex告诉我是学生们提出来的,我答应了。”
“你确定不是那个小Summers想带?”Erik挑挑眉毛,“据我所知他哥哥特别宠他。”
“所以你也去尝试一下宠Peter吧,他好歹不会像Scott一样瞪你。”Charles笑出声,移动了自己的第一个棋子。

Erik简直没法想象自己得坐下来跟自己那个快如风的儿子谈谈他想要什么礼物或者带个什么宠物上学——特别是想让Peter坐下来比让他去执行一个最高难度的任务还要困难。也许他该让Charles脑一下那小鬼,Erik很困扰的这么想。
困难的放在后面处理,他这么想着,转身去了Alex的办公室。

“嗨先生。”Alex看见他进来有点惊讶,虽然已经开始共事,他们的Havok依旧对他抱有很大的警戒心——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他弟弟,Scott在电磁学课上总想着翘课。Erik有点头疼的放弃思考Summers兄弟对他的个人印象,直截了当的切入正题:“你打算让Scott带什么宠物上学?”
“……我不知道你也对这个活动感兴趣?”Alex挑挑眉毛,把自己金棕色的头发揽到耳后去。“Scott要带什么是Scott的事儿,我只是替他向professor提个建议。”
“……多谢。”Erik顿一顿,心里嘟囔了一句我就知道。

最后他还是去找了Peter,并且花了半分钟让这个小鬼相信自己不是来找他麻烦的,也不想让他交上个月的电磁学作业,更不想让他补考——他受够这家伙发下卷子三十秒后就消失了。
“我听Charles说最近是带宠物工作日。”他点点头,“我想你也许需要……一只宠物当礼物?”“哦,哦Dad,事实上我不怎么喜欢养宠物。”Peter看起来很不知所措,他的左脚开始不自觉的抖动,Erik看着地上被磨出的火星子有点头疼。“你没有养过宠物吗?”
“Well,Dad,”Peter咧开嘴笑了,“如果你能找到一种能跟上我的宠物的话,这样我才能享受养宠物一起上街一起跑步的乐趣。”银发的年轻人眨眨眼睛拆开一包土豆条——从Scott那顺来的Alex挑的新口味——然后接着说:“而且我在我妈的地下室住了那么久,地下室不适合养宠物。”
“那你打算怎么办?带宠物工作日?”Erik有点无奈的看着对面的年轻人,“不喜欢养宠物这点你倒是很像我。”“哈哈哈Dad你可以养块磁铁当宠物!”Peter开始拆第二包,无视自己父亲投来的白眼,“我会准备一只宠物,不要担心。”
“比起这个,我很好奇,”Peter舔了舔手指,“你会跟professor去上那堂课吗?”
Erik总觉得那句话问的哪里不太对。
「他的意思是我才是养了磁铁当宠物的人,Erik。」
Charles懒洋洋的在他脑子里说,收到了Erik一声恼羞成怒的闭嘴警告。

“今天万磁王找你干嘛?”Scott挂在他哥哥身上完全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妨碍到对方工作,Alex也不管他,只是放下了手里的笔。“Well,他问我我会让你带什么宠物去上课。”Alex说,顺手揉了揉自己弟弟的短发。“我说这是你自己的决定。”
“Alex,”Scott撇撇嘴扯开话题,“你养过宠物吗?”“我没什么时间养宠物。”Alex拢了拢他漂亮的头发,它们在阳光下闪着温柔的金色光芒。好吧,他的兄弟年轻时候在忙着拯救世界,后来忙着拯救他——Scott这么想着,眨眨眼睛凑过去吻了一下Alex的发梢。“真的要说的话,我养过一只小东西,他很好很可爱,还会用眼睛当武器。”Alex笑着看他,很满意的看到自家弟弟耳朵红了起来。“好了Alex够了,”Scott有点难堪的捉住了他兄长的手,“那听起来像是我。”
“所以我打算那天带你去上课,完美解决我的活动问题。”Alex大笑,“完美Scott。”

“so……Peter,你的宠物在哪里?”Charles挑着眉毛,尽量无视掉Peter看向自己身后Erik的眼神,同时控制住自己脑对方的冲动——他一定会听到很多不该听的,而且Peter的意识流速度也很快。“他快来了professor,是的我是说——”Peter话还没说完,一阵紫色烟雾落下,Kurt落在他身边一脸无辜。“嘿我的小恶魔!”Peter笑起来,冲Erik眨了眨眼。“嘿Dad,这是我那只能跟上我的宠物。”
而Kurt眨了眨他金红色的眼睛,装作没感受到Peter捉住了他的尾巴。

“Well,不得不说某些方面Peter和你真的很像。”
Charles在他身前嘟囔了一句,Erik跟在他轮椅后头不紧不慢的问:“什么?”“你看看他欺负Kurt的样子,”Charles停下来转身看他,眼里带着笑意。“做个好爸爸,管管他。”
“做个好恋人Charles,”Erik毫不客气的俯下身吻了过去,“闭嘴。”






END.
我就是喜歡甜的……拙劣文筆,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不介意賜個評論鼓勵我一下吧(哭著

评论(1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